close

繼上次發現網路好用平價愛牌SoQ之後

我毅然決然地就決定要加入Q女孩的行列(哪來的新團體)

這次是因為自己本身用的去角質用完惹

本來是用開架品牌ZA的去角質

去角質能力本身是美賣的

阿但就是覺得很難搓開~每次都要在浴室玩超久

才可以去好角質

所以~~~~~~趁這次補貨決定來試試看這個有得獎的啤酒酵母角質按摩霜

我看她官網他有拿FG特優跟URCOSME的去角質排行榜第一名

感覺就滿猛的

所以決定要用神農試百草的精神來器跨買

至於控油爽膚噴霧~~就純粹是覺得夏天了皮膚會很油想說也不貴就順便了.....

看照片!!!!!

001  002  003  

我真的好愛他們的插畫風

超可愛的啦>/////<

每次看到都會少女魂燃燒

不過也令我意外的是這兩罐比我以為的大罐

可能因為上次買的保濕乳比較袖珍一點

所以這次收到角質霜打開還想說唉唷這麼大支喔

賀  照慣例來試用看看

依保養步驟先去個角質再控油

004  

008  009  010  

擦在臉上給大家看看質地

他的小顆粒本身在按摩的時候就會明顯感受到

但是卻又不覺得傷肌膚

按摩的時候真的超舒服的

也不像別家去角質要一直用力搓才有清潔到的港節

這一支只要輕輕按摩就超舒爽der

而且!!! 用水洗掉之後臉超滑~!!!

都可以用手指在臉頰上滑壘了

尤其是鼻翼很多粉刺的地方特別明顯的乾淨

天哪根本就連拔粉刺都不需要阿!!!(豎大拇指

 

賀 太開心了咱們來試試控油爽膚噴霧

因為我本身是過敏人也就算了

還是終極混和肌

怎麼說終極呢~就是我可以同時脫皮然後還大出油這樣

相當熱鬧的肌膚

每到夏天要是身上沒有帶吸油面紙我就會超沒安全感der

甚至有時候臉上油太多會跑到眼睛裡(你就知道有多誇張

006  007  

先試在手上

淡淡不濃烈的香味讓我很有安全感

因為過敏肌最怕的就是過多的香料

輕拍之後很快吸收是基本

感覺肌膚狀況也蠻OK

那就試在臉上溜

011  

我這張照片沒有開美肌模式你相信嗎 (超爽der

這是用完噴霧之後三小時多拍的照片

最會出油的鼻翼完全沒有油!!完全!!!!!!

皮膚變得很白嫩  用手去摸就可以感覺膚況很OK

雖然我是在室內  沒有出去外面曬日頭也可能不太準

不過光是讓肌膚變水嫩這一點就已經夠我爽的了~~~

明天出門上班立馬帶出門

看看這支在冷氣房是否也如此強大~~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xygirl876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